👑Superficia柒~℡

烛1

   虐的!


   黑羽快斗:有钱家的公子哥,另有身份:怪盗基德。喜欢上了工藤家的工藤新一。


  工藤新一:刚开始不喜欢黑羽快斗,在后来的虐待中发现自己爱惨了他。


看好喜欢留下,欢迎品尝😁😁😁



   正文:  快斗用力的拍打车窗,掌心一片通红,雨水顺着车窗流过他的指甲,是刺骨的冷。他大声喊着:“新一!新一!你听我说,东方花泽不是我杀的,你听我解释!”


        他不停的重复着这一句话,双眸紧紧盯着车中的工藤新一,不管雨无情的冲刷他的脸颊,他仍旧坚持着。他不在乎寒冷,不在意疼痛,更不顾及别人的流言蜚语,他只在意那个男人到底信不信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注视着车内的人从漠不关心变成焦急,心松了一下。就是着短暂的呆愣,白色的车门被人打开,一股热流穿到快斗脸上,伴随的还有工藤身上的皂角香气。


       他静静的坐在那里,没有任何表情,偏偏面对这张毫无表情的脸,他还是心动了他可以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快斗坐进了车,顺手关了车门,双手拉着工藤新一的袖子,不语。


   

    磁性的声音打破了不该有的宁静:“黑羽少爷,你觉得我回信你说的话吗?”他说着用手掐住黑羽快斗的下巴,脸上尽是认真与不屑“花泽是你的好朋友,而恶毒的你却杀了他,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?你当我是傻子吗!”掐在快斗下巴上的不禁使了几分力气。


   

   语气冷漠,到最后几近咆哮。


   快斗拼命摇着头,手抓住工藤捏住他下巴的手,颤抖着声音道“你听我说,你听我说”工藤翻身去够车把,开了车门,将快斗退出门外,冷声道“想让我听你解释?来我庄园跪一夜,我就给你十分钟。”


   说完,便摔了车门走了,只留下快斗在地上躺着,无声的哭泣,身下的衣服湿了一片,眼皮越来越沉........


 

  庄园外,瘦削的身影越来越近....


   黑羽快斗右手捂着左臂,默不作声的走到门口跪下,他只想让那个人听他说,哪怕只是十分钟。他缓缓闭上双眸,许是因为丢脸,许是因为不愿面对现实...


  他听着每一滴雨落下的声音,坚定的,无畏的,从整个世界路过。工藤新一可能烦透了他,毕竟在他心里,他是个歹毒的人,为了得到一切不择手段,甚至害死自己的朋友。他不愿,他不愿背上骂名,他委屈,所以才来争取这十分钟。


  庄园内,工藤新一举着酒杯,欣赏着楼下那人的表演,他轻笑,他对他,只剩下不屑与厌恶了。他扭头对身后的东方管家说到:“你恨他吗?他杀了你的女儿。”语气很平静,平静到听不出一点波澜。东方管家先是一愣,后立刻附和:“是,我恨他,这个恶毒的男人!”工藤新一沉默了,不再说话,似在策划着什么。


   工藤新一吩咐东方管家去给楼下的人传话。东方管家背后坏笑。


   东方管家举着伞,手臂上挎着大衣,满脸认真,可在黑羽快斗眼中就是虚伪。东方管家缓缓开口:“你快滚吧!杀了我的女儿还在这里装腔作势干什么?工藤先生说了不想再见到你了,让你快滚!”东方管家摆着架子,居高临下俯视着黑羽快斗。


   黑羽快斗抬起苍白无力的脸,苦笑:“如果我说,你女儿不是我杀得呢?”语气听起来轻快,你若细品,便可品出其中的无奈与狼狈,不得不说,他的面具戴的很严。


    “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吗?你都杀人了还想怎样!”东方管家不懂这个男人此刻为什么如此淡定,自己在竭力让他请求自己,可是这个男人一身傲骨,尽管跪下了,却还是不肯低头。


  快斗缓缓起身,膝盖传来的钝痛让他直不起身,却还是强行戴着面具,不愿摘下,不愿露出已伤透了的心。他向上提了提那人“关心”他给他带的衣服离开了庄园。


  东方管家回到工藤新一身边,工藤新一对他说:“送他去监狱呆个三年,只要不死,怎么折磨都可以。”说着走到他身边,拍了拍夏管家的肩膀,附在他耳边轻生说:不是因为你,而是因为花泽是我看中的女孩。”说罢,笑着离开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