👑Superficia柒~℡

烛 1

   虐的!


   黑羽快斗:有钱家的公子哥,另有身份:怪盗基德。喜欢上了工藤家的工藤新一。


  工藤新一:刚开始不喜欢黑羽快斗,在后来的虐待中发现自己爱惨了他。


看好喜欢留下,欢迎品尝😁😁😁





   正文:  快斗用力的拍打车窗,掌心一片通红,雨水顺着车窗流过他的指甲,是刺骨的冷。他大声喊着:“新一!新一!你听我说,东方花泽不是我杀的,你听我解释!”


        他不停的重复着这一句话,双眸紧紧盯着车中的工藤新一,不管雨无情的冲刷他的脸颊,他仍旧坚持着。他不在乎寒冷,不在意疼痛,更不顾及别人的流言蜚语,他只在意那个男人到底信不信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注视着车内的人从漠不关心变成焦急,心松了一下。就是着短暂的呆愣,白色的车门被人打开,一股热流穿到快斗脸上,伴随的还有工藤身上的皂角香气。


       他静静的坐在那里,没有任何表情,偏偏面对这张毫无表情的脸,他还是心动了他可以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快斗坐进了车,顺手关了车门,双手拉着工藤新一的袖子,不语。


   

    磁性的声音打破了不该有的宁静:“黑羽少爷,你觉得我回信你说的话吗?”他说着用手掐住黑羽快斗的下巴,脸上尽是认真与不屑“花泽是你的好朋友,而恶毒的你却杀了他,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?你当我是傻子吗!”掐在快斗下巴上的不禁使了几分力气。


   

   语气冷漠,到最后几近咆哮。


   快斗拼命摇着头,手抓住工藤捏住他下巴的手,颤抖着声音道“你听我说,你听我说”工藤翻身去够车把,开了车门,将快斗退出门外,冷声道“想让我听你解释?来我庄园跪一夜,我就给你十分钟。”


   说完,便摔了车门走了,只留下快斗在地上躺着,无声的哭泣,身下的衣服湿了一片,眼皮越来越沉........


明天继续


评论(5)

热度(40)